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文字头条 正文

文字头条

宁夏农垦年货节撩开银川“过年味儿”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1-18 19:00:50

  1月18日上午,位于银川市金凤区福州南街的宁夏农垦便民生活超市全新开张,宁夏农垦集团、金凤区人民政府推出的2024第三届宁夏农垦年货节也同步启动,拉开银川“过年味儿”。

640.jpg

  新开业的宁夏农垦便民生活综合超市位于宁夏农垦大厦北配楼,是由宁夏农垦集团所属商业资产运营公司联合区内外上百家商贸物流、餐饮服务等经营实体,采取直销联营模式共同打造的集农副产品批发、商品直销零售、仓储物流配送、餐饮娱乐服务、亲子游乐体验、智慧清洁洗涤等消费功能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商业消费综合体,由宁夏农垦便民生活超市、宁垦农庄体验店、宁垦酒业、香丁丁早茶体验馆、高档皮具洗衣店、地下现代洗车行等经营板块组成。

640 (1).jpg

  据了解,新开张的宁垦便民生活超市总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经营商品10000多种,涉及粮油果蔬、绿色畜禽、日用百货、地方美食等领域,是福州南街两公里范围内上万户居民购物最方便、品种最齐全、价格最适中、服务最便捷、环境最优雅的大型便民生活综合超市。为让广大市民欢欢乐乐过大年,新开业的宁垦便民生活超市将在2024第三届宁夏农垦年货节期间举办多重礼遇消费者、回馈新客户的系列优惠活动。

640 (5).jpg

640 (6).jpg

  ——“购”物上,宁垦超市、宁垦农庄、宁垦酒业等农垦大厦自营商铺推出系列农垦自有道地产品,配套制定各项优惠措施,以优惠价格、满减活动、优惠券发放等方式将让利于消费者,让市民买上绿色安全的农垦产品。

640 (9).jpg

  ——“品”鉴上,在农垦大厦商业体六层餐饮广场推出卤肉、油炸食品、辣酱等不同品类的餐饮礼包,满足顾客针对预制食品的选购,为逛年货节的市民提供餐饮便利。

640 (2).jpg

  ——“游”玩上,推出沙湖、农旅产业园、黄河坛和玉泉国际酒庄等特色景区的满“送”活动,让广大市民既能吃好,又能玩好。

640 (10).jpg

  ——“娱”乐上,隆重推出“超市大抢购”、“蒙眼铲金币”、“智趣套圈圈”、“开业推推乐”等游戏活动,让消费者在过年前后购在农垦,乐在其中。

640 (11).jpg

  “这个活动好,除了有优惠券,种类也丰富,想带家人出去玩就拿旅游优惠券,想买年货就拿年货消费券。”一系列活动组合拳让参加开业仪式的消费者收获满满,还萌生了更多团圆过年的新想法、新方式。

640 (3).jpg

  “我们这次活动将会持续到2月7日,里面还做了一些配套活动,比如1月18号到26号的超市专场促销、1月27日到31日的金樾府推荐会及特色产品推介,以优惠的价格、满减活动等,将实实在在的优惠给予市民。”宁夏农垦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640 (4).jpg

  宁夏农垦集团是自治区大型国有农业企业,全区农业现代化主力军、乡村振兴建设排头兵,是宁夏重要的“菜篮子”“米袋子”“奶瓶子”和禽肉蛋奶油生产基地。74年来,宁夏农垦始终坚守维护全区粮食生产和农副产品生产供应安全的战略使命,持续不懈打造“良心国企”,铸就“宁夏农垦,引领健康生活”的国企品牌,先后培育了连湖西红柿、沙湖大鱼头、南梁枸杞、西夏王葡萄酒等一批宁夏“原字号”“老字号”“宁字号”。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